2009/8/1

Shock !

澳洲之旅_01055.jpg

Mandy 與我在Gold coast 的第一天就遇上了一場磅礡大雨!
看著天空那一大片烏雲撲天蓋地而來, 我知道如果我們不趕快衝去海灘上過過癮,
這場雨一下下去, 肯定再沒機會下水了。 二話不說, 馬上拉著Mandy 就往海灘衝...
當時那片烏雲帶給我心情是十分Shock 的, 但又帶有點兒趣味童心。

相比於今天, 同樣shock! 但實在是無言的一天...
聽說昨天一次走了8位 其中一位還是好朋友 ><
我想沒有人願意看到這局面, 即使心裡早有預備,
然而既成事實, 似乎也沒什麼好說的。
這就是現實呀。

而我! 還有什麼好顧慮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