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4

思考與抉擇 ?!


在雪梨的某個街口 當每個路人都匆忙地越過馬路後只剩下這位仁兄昂立路口
這張照片頗有意思
這老哥當時在想些什麼勒?

今天晚上老婆煮了啥料理?
明天老闆不知道又要出啥賤招?
哇~剛剛那個辣妹大概有E吧... !?
各種想像都有可能... maybe

人遇到不同的人事時地物, 總會有各種想法與思考以及抉擇, 沒有誰是例外。
於是 在聽過 Gina的經驗再加上審慎的與 Mandy評估以後
很明顯 澳洲行從我的選項名單中剔除了...

問我現在的想法? 遺憾與失落佔了大部分
心裡OS為什麼我不是在幾年前就有這想法勒? e04 我就不能大膽點嗎?

或許 以這個階段來說 似乎是太冒險了點
不行 不行 該往好處想讓自己好過 一點
至少... 信的婚禮我一定能參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