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9

蜜月- 澳洲‧HERVEY BAY

澳洲之旅_00948.jpg

離開雪梨的前一晚預約了前往HERVEY BAY的機場交通車。
隔天清晨五點不到吧, 我和Mandy 就已經在飯店門口等巴士;
雪梨這城市旅客很多, 因此這種往機場的交通車十分發達,
不過有個缺點是他會繞各大飯店旅館, 直到客滿才前往機場。
那天我想車上的每一個人都再懷疑是否趕不上班機而被嚇出一身冷汗。
沒錯, 我們2個也不例外!

或許前段時間處於緊張的心情而來不及不捨, 在搭上JetStar後這種情緒才油然而生,
當時的心情似乎跟窗外一樣滴答滴答下著小雨, 有點鬱悶有些不捨,
無論如何, 別了‧這美麗的城市 !

我們往北飛到Frash coast, 聽說那邊剛被暴風侵襲過, 有些地方還淹水勒...
一下飛機, Mandy 旋即認出佇立在機場大廳的Pam, 看著他們2位緊緊相擁, 讓我好感動,
原來Mandy 運氣真好, 遇到那麼好的Home ma, Mandy回台灣的這幾年不時還能收到Pam的信息,
訴說著他的日常生活, 每當節日也會收到禮物... 天阿, 他們根本像是母女一樣嘛。
Pam 是個很體貼的人, 特意放慢說話速度跟我打招呼, 這時想起自己的破英文就囧了 ><

照預定行程我們會打擾他們3天, 感覺上機場離Pam的家大概要半小時車程...
印象中以前他們是住在Bne zone2, 後來因為Merv 退休才搬到二女兒家附近的HERVEY BAY。
據Pam的說法, 他們剛到這邊就愛上這邊的環境, 後來他們的社區也陸陸續續移入很多戶,
很期待看到他們的house.

home ma 家併貼2.jpg

因為暴風過境, 不斷帶來雨, Pam 原本想四處繞繞讓我們走馬看花, 不巧雨太大了就直接回家去,
於是我們為所看到的景象不斷驚呼, 因為這實在太美了, 真的很適合他們退休的生活。
房子到處可以看到他的佈置巧思, 這才是家的感覺!!

home ma 家併貼1.jpg


待在這3天並沒讓我有太多的拘謹, 我感受到的是Pam & Merv 的熱情, 過程中他們不斷與我們談天論地,
我們則介紹台灣給他們認識... 好玩的是Merv 都會每天晚上找我喝一瓶啤酒, 他心臟似乎有些問題,
所以Pam 會限制他的飲食項目, 剛好讓他藉這機會來暢飲一下 ^^
哈 這可愛的老傢伙!

澳洲之旅_00831.jpg
左邊是Sam 右邊是Bella 他們是一種小型賽犬, 品種名稱Pam 好像說過, 不過我忘了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一直來旁邊摩蹭我, 想討好我, 哈哈! 十分友善的狗狗。



後記 :
原本計畫是Mandy 和我要搭一早火車回Bne。 很巧! Pam 剛好要到Bne 大女兒黎恩家, 順便看牙醫,
於是順道載我們過去, 4小時車程大概台北到高雄的距離吧, 我們就一路聊天我也一路盲拍經過的風景...

相聚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 Pam 直接載我們到Bne Roma street station, 相互擁抱道別...。

Pam 向他朋友說Mandy 是他台灣的女兒, 我想... 我們還是會再回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