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告別魔獸世界

寄件者 Gloomy Sky

魔獸世界‧一個令千萬人無法自拔的遊戲
第一次接觸這線上遊戲大概4-5年前吧,
也就是說自己是從封測一直玩到現在, 屬於骨灰級玩家@@~

這遊戲迷人之處在於它不同以往韓系遊戲(ex.天堂)般拚命打怪
練功升級, 它著重在團隊的互動, 一起打怪解任務升級賺錢...
另一重點就在於玩家的操作技巧了, 當然它的魔幻Q版風格
也是一大特色!!

我想大部分玩過的人都會被它豐富不同以往的特色吸引住,
就像我一樣 0.0"
於是回家的第一件事- 開電腦, 上線, 享受捅人屁屁的快感 0.0
週而復始...

沒錯! 自己的的確確因為魔獸而快樂, 代價卻是時間不夠用! 我巴不得一天有48小時讓我有充裕的時間來陪mandy&貓兒子,
來拍拍照修修圖, 寫寫網誌, 聆聽音樂與玩味書海...

離開魔獸2個月餘, 感覺不錯, 時間變多剛好與 Mandy碎唸次數成反比 @@~
哈~ 這大概是最大的好處吧

2 則留言:

  1. 同學你好,偶訴阿樑
    為了部落!!!
    不不不...是為了老婆
    還是節制一點吧

    PS:今天妳老婆是不是跟同事去周廚吃中餐??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剛剛問他...真的耶 真的是去那邊吃飯耶 0.0
    改天看到打聲招呼吧


    ps. 我是心在部落 身在聯盟 哈哈
    你也有玩魔獸嗎?

    回覆刪除